高新区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白人培训会

日期:2021-09-16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量,更好地展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全力当好履职尽责的创建“明白人”。9月15日下午,区创建办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白人培训会,市创建办综合协调科科长张玮梁、二处处长张岳香到会指导并进行现场授课讲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许辉同志主持会议,区政协工委副主任梁士甫同志总结讲评。全区各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社区创建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张岳香处长强调了点位讲解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生动详细地讲授了讲解的礼仪、技巧,撰写讲解词的注意事项,讲解中突发问题的处理方法等。同时还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将大量讲解实例穿插其中,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课,助力点位讲解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锦上添花”。随后,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讲解员及瀛洲街道创业路社区讲解员结合本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实际,进行了模拟讲解演练,张岳香处长一一点评指导。

f7fa59af5fe21af7144b8855f536e23.jpg

培训完毕,梁士甫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把此次学习培训所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创建工作成果,不断增强创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创建工作能力和素质,真正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家里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