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月调度会

日期:2021-10-25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10月22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月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会上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和会后市委书记江凌讲话精神,以及洛阳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月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目前空气质量情况、年度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分析面临的形势及存在问题。

1635154318805089198.png

区政协工委副主任梁士甫同志对下步工作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宣传教育,明确污染防治形势、任务及责任;二是彻底组织排查,针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及汾渭平原交办问题再排查、再复核。三是做好秋冬防准备工作,制定好方案,有效应对秋冬重污染天气;四是按时完成年度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五是加强日常监管,防止查而不严、查而不改、查而不罚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实效,不断推动我区污染防治工作实现新提升。

1635154390448092217.png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许辉、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大队大队长黄海军及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