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航天云网项目入区评审会

日期:2021-11-26来源:开放合作和投资促进局

1125午,开放合作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项目入区评审会会议由政协工委副主任吴显增主持,邀请了五行业专家组成项目专业评审小组;邀请开放合作和投资促进局财政金融局经济发展局、科技局实业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为行业部门代表。对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项目进行入区评审。

3b37c245af1572d887a8e35a22132ea.jpg


会议首先由航天云网公司从工业大数据产品体系、重点行业情况、在洛有色金属行业应用和落地合作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与会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从专业角度对企业进行了提问答辩综合评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也从不同角度对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项目将按照专家评审组和职能部门的评审意见,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方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发挥其服务企业快速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加快创新成果转化等职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