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力量 焕发新活力——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1-11-26来源:政务服务局
  •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发展党员程序和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的相关要求,1125日,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艳敏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出席,出席正式党员超过三分之二,此次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有效

  • tem.png 

  • 大会严格按照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规定流程进行。首先,由贾真歌5名发展对象依次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王梦瑶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

  • tem.png 

  • 在发言中,贾真歌同志对自己、对党有着充分的认识,并且她对以后的工作和发展有着详细的规划,态度严谨庄重,从发言中可以体会到其对党组织的热情和忠诚、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发言中提及:经过在高新区工作四年的打磨与沉淀,她比刚入职时成长了许多,自身的能力比以前增强了很多;但同时也承认自己仍有许多不足,并保证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

  • 贾真歌发言后,其他发展对象也进行了依次发言。

  • tem.png 

  • 各介绍人围绕申请入党人的道德素养、政治立场、学习能力、思想品德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客观全面、公平公正的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认为这些发展对象在思想上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工作上,对自己严格要求,态度端正。生活上,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

  • 经过充分讨论、酝酿,全体党员就是否同意5发展对象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决定吸收贾真歌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 tem.png 

  • 支部书记杨艳敏表示,此次接纳预备党员大会既是一次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对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诸位同志在今年入党意义非凡。希望各位新晋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的“小目标”融入全局发展目标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