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出责任担当 学出奋进动力——政务服务局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来源:政务服务局

11月25日,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领会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tem.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杨艳敏结合中央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报告,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学习辅导。

tem.png 

杨艳敏书记紧紧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主要背景,《决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从“一个新时代”“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四个时期”“四个必须”“五个意义”“十个坚持”“十三个伟大成就”等角度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

在党史学习心得分享环节,党员同志王露露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回顾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忠诚是我们党的政治品质。要做到忠诚,必须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科学的理论武装,强烈的使命担当,优良的作风。

会议指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为继续组织开展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深刻领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tem.png 

会议最后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在深学细悟笃行中下功夫,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贯通起来,与推动全局“十四五”规划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改善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统筹推进,践行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局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