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现役二等功家庭

日期:2021-12-24来源:社会事务局


高新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2月23日上午,涧西区副区长张京波、人民武装部政委秦绪昌、社会事务局副局长余伟、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金红以及丰李镇党委副书记高坡、人大主席闫凯和正科级干部茹宏国一行走访慰问丰李镇丰李村荣获二等功李俊涛现役家庭。为他们送去立功牌匾、慰问金,并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李俊涛,河南洛阳人,1988年6月出生,2004年12月入伍,2009年12月入党。三级军士长军衔,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2012年荣获全军士官人才奖三等奖, 2017年曾代表部队参加建军90周年阅兵,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度参加火箭军“特驾尖兵”比武荣获第一名。

慰问中,张京波副区长向李俊涛父母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孩子,让其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为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当地政府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同时,通过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模范典型的表率作用,营造了拥军爱国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部队,保家卫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