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优配强支部班子 筑牢创新发展战斗堡垒

日期:2022-06-23来源:政务服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2022年6月23日下午,洛阳自贸综合服务中心(高新区营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tem.png

会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自贸综合服务中心(高新区营商服务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在随后的支委会议上,推选杨艳敏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代寒同志为副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大力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及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学习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专项业务,创建学习型机关,铸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党员干部队伍。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突出党员教育、严格组织生活,确保支部队伍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高质量推动自贸区建设。三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工作载体,使思想政治工作达到春风化雨、细雨润物、潜移默化的效果。四是严明党的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按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五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方面的作用,为重塑重振高新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