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不忘初心温暖人心

日期:2022-06-28来源:政务服务局

“七一”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上午,自贸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到瀛洲街道办马营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深入马营社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tem.png

马营社区党员姚新法、徐遂利已经有51年党龄,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李建功虽然体弱多病,但热心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慰问中,自贸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代寒同志悉心询问其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倾听党员心声,并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决心和信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马营社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当好群众的带头人。

tem.png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传递了组织温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浓厚了敬党爱党氛围,更进一步坚定了基层老党员坚决跟党走的信心和继续为贡献自己光和热的决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