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花坛杂草,扮靓社区环境

日期:2021-09-14来源:瀛洲街道

tem.png

为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清洁文明的生活环境,9月10日下午,瀛洲街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共60余人,在辖区老旧小区锦绣园开展清脏治乱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美化社区环境。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分工行动,拿着铁锨、扫把、铲子、铁夹等工具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有的清理枯枝杂草,有的捡拾草丛中的垃圾。有些杂草无法用工具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就徒手清除。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把花坛内杂草、垃圾一点一点地清理出来,装车运走。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花坛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志愿者们还走进各楼道打扫卫生、捡拾烟头、摆放车辆、清除小广告等,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块“死角”。 同时对小区居民进行文明卫生宣传,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今天,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的身影遍布着小区的角角落落,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生活环境的同时,他们也成了小区里最靓丽的风景。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瀛洲街道广大志愿者的义务和职责所在。通过瀛洲志愿者的点滴行动,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环境卫生的认同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城市清洁”队伍中来,一起为美化家园环境贡献力量,共同营造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