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同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城乡融合发展进行座谈

日期:2021-09-16来源:辛店街道

9月14日上午,辛店街道同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城乡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中建交通河南分公司、中建国际投资中西部区域、中海地产渭南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辛店街道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区域开发建设和“一沟一轴四园区”的总体规划,大家就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具体事宜进行充分讨论。

辛店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强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区域规划,搞好乡村运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并希望双方能持续深化对接,强化沟通联系,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安国辉表示,将充分发挥公司优势,紧密结合辛店街道发展特点,加强探讨和研究,为加快辛店街道区域经济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着力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做出积极贡献。

cdc7aae1945bdda0cf9bea86d4ac3abf.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