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召开防汛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22来源:辛店街道

9月21日上午,辛店街道再次召开防汛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下沉一线,入社区入民居,扛稳防汛责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季江涛主持会议,街道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包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密切关注防汛工作。近期仍有强降雨天气,要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思想不能松、标准不能降、任务不能减。必须大力排查各社区内的危房危窑,及时发现,及时劝离,并且做好住宿安排。同时,继续加强洛河沿线巡河工作的督察力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恪尽职守。相关负责人要仔细排查统计因汛情造成的农田、秋粮损毁等各种情况,以便后续迅速开展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工作。二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加强交通等各个领域的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采取在重点地段设置减速带等必要措施,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三要提前部署禁烧工作。我街道虽然产业结构调整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禁烧任务依然艰巨,各社区要早宣传、早下手、早部署,消除焚烧隐患。四要统筹安排环境整治。农业部门牵头,近期组织一次辖区环境整治观摩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注重将环境提升与群众需求相结合,突出思想引领,激发内在动力。五要持续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做好泰昌、泰荣安置地块的征迁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

c91d1aa755588da33dcb1ea79ae0c846.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