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李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09-22来源:丰李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18日,丰李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镇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书记参加。

tem.png


此次学习由洛阳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沈兰老师授课。课程以《百年新画卷 砥砺再启程》为题,从“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七个维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收获颇丰,将把本次学习培训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自我加压,团结奋进,为丰李镇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3.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