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营街道党工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1来源:徐家营街道

重温红色历史,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实干。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以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徐家营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据悉,此次活动高新区党史第三巡回指导组孙建通、王俊杰组长、街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及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约70余人参加。

图片2.png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深刻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11021110623.jpg

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史的感悟。街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永远铭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奋战的革命先辈,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及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革命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扎扎实实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