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日期:2021-10-22来源:辛店街道

e2361e455cf1a5d4071df23cb47dd5c7.jpg

10月21日下午,辛店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苗朝辉主持会议,街道党政领导、包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切实解决党内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增强忧患意识。要在抓住历史机遇的同时居安思危,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品质坚决战胜各类重大风险挑战。三是善于凝聚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真正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奔着问题倾听群众声音,把基层当成最好的课堂,获取最鲜活的“第一手资料“。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加强平安建设。有坚定的信心,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把握实事求是的原则,多和群众交心,了解群众遇到的困难,做好帮助与引导,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二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队伍建设,严格规范操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收入变化情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全面考量和综合评价,坚持衔接有序和从严从实,坚持简化程序和减轻负担,积极有效进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三要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开展好对高层建筑、”九小“场所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持续推进森林防火和禁烧工作。各包社区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解决好老旧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问题,加快汛期后的恢复重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