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妇女联合会命名为市级示范“四组一队”

日期:2021-12-01来源:徐家营街道

近日,洛阳市妇联联合会传来好消息,市妇联新发布市级示范“四组一队”名单中,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名列其中

一直以来,丰润路社区妇联在徐家营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四组一队”的作用,带领辖区妇女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提升妇女干部综合素质。坚持党建带妇建,在思想政治宣传、脱贫攻坚、基层社会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创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丰润路社区“四组一队” 开展的各项服务为增进邻里之间共同交流发挥了纽带作用。通过开展活动,拉近了社区和居民、居民邻里之间的距离,也为改善邻里沟通与社会交流提供了发展平台。通过“四组一队”服务人员的信息传递和爱心播种,建立起居民与居民之间相互信任的联系,更使基层妇联组织更具吸引力号召力凝聚力,让广大妇女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四组一队”的积极作用,让更多的妇女群众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之中,充分发挥好带动作用,从而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辖区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