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营街道:流动宣传车,打造疫情防控“移动阵地”

日期:2022-01-10来源:徐家营街道

请广大居民朋友做好自我防护,带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及时接种疫苗......近日,疫情防控宣传车正来回穿梭在徐家营街道大街小巷及小区内,小喇叭不停地播放着防疫政策和防护知识。

13.1.png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徐家营街道按照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行动的原则,在各小区播放广播、张贴海报、入户走访、微信宣传等方式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基础上,启动了流动宣传车进行宣传,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驾驶小喇叭流动宣传车深入辖区各小区,分时段对疫情防控知识及政策内容进行播放,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也成为宣传防控工作新的 " 移动阵地 "。

tem.png

据了解,徐家营街道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全面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全面参与疫情防控,通过贴通告、挂横幅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传播防疫知识,共出动流动宣传车2辆,在小区门口、楼道内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张贴宣传公告和温馨提示30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防控意识,汇聚成一股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营造出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