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洲街道开展托育机构专项督查活动

日期:2021-12-09来源:瀛洲街道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托育服务调查统计工作有关要求,为深入了解辖区内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情况,12月8日下午,瀛洲街道办事处联合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及相关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6家托育机构进行走访督查。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托育机构基本设施、人员配备、营业执照、卫生保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就托育机构的卫生消毒、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现场指导、政策宣传,并督促各机构尽快按要求进行备案。对存在问题逐一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和具体指导意见,并限期完成。

通过此次对托育机构全方位细致的督查,进一步强化了托育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对卫生消毒、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认识,提升了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加强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完善应急预案,为婴幼儿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切实保障。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