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洲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队伍培训会

日期:2021-12-22来源:瀛洲街道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流调工作,确保流调队员熟悉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流调队员调查处置能力,12月22日上午,瀛洲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队伍培训会,特邀高新区疾控中心李云霞主任一行七人前来授课。街道各社区、孙旗屯卫生院等流调队伍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李主任介绍了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重点文件及疫情防控措施、流调要点及个人防护进行了详细讲解,就流调队员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难题等,进行逐一解答。同时提醒大家要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不断充实提升自我,保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打得赢。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流调人员的业务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为瀛洲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学、有序、规范地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