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自贸区)党工委副书记胡红霞调研指导区综治中心平台建设情况

日期:2021-09-09来源:信息办

9月8日下午,洛阳高新区(自贸区)党工委副书记胡红霞同志到区综治中心调研指导平台建设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俊涛同志、区法制信访局副局长周建璞同志陪同参观。

胡红霞同志走访参观了区综治中心各办公场所,认真听取了区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关于矛盾调解、综合治理、心理咨询以及网格管理等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区综治中心科技化、信息化建设水平。 

胡红霞同志重点关注区综治中心平台调度情况和雪亮工程使用情况,区综治中心人员现场进行平台调度和雪亮工程设备调控,演示了一平台全覆盖等多种功能。

胡红霞同志指出,高新区综治中心建设要瞄准职责定位,进一步整合社会治安防控以及治安重点地区整治等职能要素,镇、村一级综治中心要围绕实现建、管、用有机结合,展现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自治、法治、德治”的生动局面。 

胡红霞同志对区法制信访局综治和政法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胡红霞强调,网格化治理是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健全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有效手段,各社区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前期工作和近期学习结合起来,把组织体系建立起来,将网格设置进一步优化,机制进一步理顺,通过强化党建的引领作用,真正将网格化治理工作落实落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