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莉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

日期:2021-09-14来源:信息办

9月13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莉到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中汽昌兴(洛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洛阳源创电气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赵莉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到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问题诉求。赵莉指出,企业要持续加强项目谋划建设,积极争取总部新谋划项目到高新区落地建设,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诉求,并积极争取市级层面支持,共同促进企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倍增发展目标。

在中汽昌兴(洛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赵莉实地参观了企业汽车输送系统生产线和智能仓储系统生产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问题诉求等情况。赵莉对企业反映问题进行了逐个答复,并表示高新区将积极搭建产业对接平台,帮助企业产品推广应用。 

在洛阳源创电气有限公司,赵莉深入了解了企业矿井提升机等电动设备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赵莉对企业20年坚持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高新区将继续将企业服务作为重点,希望企业在技术设备、市场规模、产品销售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实现更大的发展。


  赵莉强调,要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所需所盼,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区领导张炜,副县级干部黄丁丁、杜予生,以及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