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炜到徐家营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9-17来源:徐家营街道

9月1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炜来到徐家营街道,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提前为街道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徐家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苗立华陪同

tem.png

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张炜实地察看社区办公设备等硬件设施建设提升情况了解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对社区以党建引领,突出特色开展便民服务,开办“流动办公桌”为居民们提供零距离便民服务给予了称赞。并听取了社区关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防汛、防疫工作,为居民们的平安保驾护航所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tem.png

张炜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平时的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街道各社区要始终结合自身特点,突出为民服务和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社区居民们办好事、办实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