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莉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7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21-10-11来源:信息办

10月9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莉同志主持召开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7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江凌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李保国书记所作的市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重点围绕报告中招商引资、制造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相关内容对高新区今后发展方向、贯彻落实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鼓劲加油。

会议指出,要扛牢政治责任,学习好、宣传好市党代会精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真抓实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好、贯彻好新起点发展理念。全区各单位要从实际出发,对照重振洛阳辉煌的主战略主抓手,充分发挥我区制度优势、平台优势,抓住改革创新这一重要机遇重塑前进,竭尽全力把各项工作往前做,努力实现高新区各方面工作争先进位、竞相出彩。


会议强调,要提升作风本领,勇担当、真实干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善于学习、提高能力,放下思想包袱,不做“好好同志”“躺平干部”,不断激发勇敢担当、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汇聚起全区上下奋发图强、共铸辉煌的磅礴力量。


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政协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