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021年党员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班

日期:2021-10-19来源:信息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10月18日上午,洛阳高新区2021年党员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班。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海峰主持开班仪式。

区部分委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区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区直机关党务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豫哈共建我区结对单位新疆哈密市伊州区东郊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焦新飞一行也参加学习,同学员座谈交流。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工作部副部长孟硕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大别山、大别山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

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孙新颖出席开班仪式。他围绕大别山的光辉历史,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的大别山红色文化,深刻分析了高新区党员干部在建区30周年新起点上的历史使命。指出通过学习,应达到三个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营养,增强党性;弘扬精神,砥砺前行。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在坚守信仰上有新增强。二是在思想境界上有新提升。三是在行动落实上有新标准。他强调:一要端正态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真正把大别山精神的深刻内涵转化为工作中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制胜法宝。二要严肃纪律。要切实增强集体观念和大局观念,遵守学习纪律,树立高新区党员良好形象,以优良的学风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三要互相帮助。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确保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安全,做到高兴而来,安全而归。

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将以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学习瞻仰革命遗迹、重温光荣传统,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史,重温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务实重干、心有百姓、勇于改革和善于学习的责任和能力,为推动高新区“三区”融合发展,助力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