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莉与愿景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炳胜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1-10-21来源:信息办

10月19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莉与来洛考察的愿景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炳胜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高新区营商环境建设、产业支持政策以及磁悬浮轴承电机项目入驻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

赵炳胜一行在对闻鼎科创园考察后,初步确定以该园区为基础,建设集研发与产业化于一体的磁悬浮轴承电机高科技项目,并与区属有关部门进行工作和业务对接。他表示,将密切关注洛阳高新区,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莉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赵炳胜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洛阳高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致力于构建让企业家安心、放心、宽心、舒心的创新创业环境,愿景动力有限公司拟落地洛阳的磁悬浮轴承、磁悬浮电机等项目,符合洛阳市的产业发展规划,高新区将作好服务保障。


区领导胡红霞、吴显增,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