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虎岭高新区一行来我区学习考察

日期:2021-11-26来源:信息办

为加快推进“洛济”同城一体深度融合发展,11月26日上午,济源虎岭高新区党组成员段竹霞一行至我区开展学习考察,对我区在“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创新举措、“十佳创新案例”、“一枚印章管审批”先进经验及各特色窗口和特色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并在参观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11月23日,我区与济源虎岭高新区签订“伙伴园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两地将实现更大程度的双向融合发展,有利于实现双方构建机制协同、规划协同、政策协同、社会协同的“四个协同”发展机制和打造“合作发展、错位发展、良性发展”的“分工协作”发展路径。

此次济源虎岭高新区一行正是以此为契机,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涉及规划、土地、环评、节能审查等),“一枚印章管审批”和承接省级经济下放权限等方面与我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区环保分局、规划分局、经济发展局、政务服务局等参加座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答疑释惑,气氛热烈。

会后,济源虎岭高新区一行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今后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探索创新合作路径和方式,建立跨区域联动发展新模式,切实为两地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便利、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新体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