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办到高新区调研放权赋能工作

日期:2021-12-01来源:信息办

11月29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陈宁带领市委编办和市委改革办相关同志到高新区就放权赋能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围绕承接上级下放权限运行情况先后进行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既总结了自创区、自贸区获批以来,在承接权限方面的经验做法,也提出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并结合实际就下一步确保下放权限接得住、用得好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宁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权限下放是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认真总结提炼相关经验,细化工作举措,为进一步放权赋能提供有益参考。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俊涛,区属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