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牛刚到高新区调研

日期:2021-12-14来源:信息办

13日上午,涧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牛刚到高新区调研。区领导王耀光、胡红霞、潘文武、郑海龙、张海峰,以及高新区有关领导,相关委局和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首先召开的党工委(扩大)会议上,牛刚宣布了高新区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并对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牛刚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要按照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功能定位,对标全国先进,聚焦经济发展,围绕自贸区、自创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国家级平台建设,全力抓好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要着力打造国家级高端人才集聚区,强力实施人才战略,发挥好人才的第一资源效应,不断使主业更加聚焦,为高新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牛刚强调,改革是为了更好地发展。


要盯紧年度目标抓发展,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强化纵向比较,提升要素保障,更好服务好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推进项目建设稳增长,全力推进谋划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要强化风险意识保稳定,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解决好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抓好开放招商和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牛刚一行来到北方社区、丰润路社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就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牛刚强调,要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系统工程,对照标准把工作开展好、推进好、落实好;要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素养,引导大家以主人翁的担当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共享创建成果;要提高文化广场、活动室等公共设施的使用率,以有组织开展、居民自发的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牛刚还到格力冰洗项目、银隆项目和洛阳综合保税区调研,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在洛阳综合保税区调研时,牛刚指出,要进一步增强项目管理理念和闭环思维,强化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研究综合保税区的定位、建设、运营和机制问题,理顺与自贸区、自创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关系,谋划好下一步高质量发展规划。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