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光赴科技部火炬中心汇报工作并在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1-12-30来源:信息办

12月26至28日,涧西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一行前往科技部火炬中心汇报工作,并围绕高新区重点产业开展项目招商和基金招商工作。区科技局、开放合作和投资促进局、实业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王耀光向科技部火炬中心李有平副主任汇报了高新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体制机制改革思路,火炬中心李有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洛阳高新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指出洛阳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要顺应改革趋势,紧紧围绕“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持续推动洛阳高新区创新发展,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龙头带动作用;二是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着力破解洛阳高新区发展的结构性问题;三是要加快推进“管委会+公司”改革,推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更好结合;四是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前做好空间谋划和产业规划,将洛阳高新区打造成推动洛阳发展、重振洛阳辉煌的重要引擎。

王耀光在北京还与北京中科基因公司、北京洛奇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对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产业发展、项目落地进行了座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