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光带队赴上海、杭州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2022-02-24来源:信息办

2月20日至22日,涧西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带队赴上海、杭州考察对接项目,就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等方面与相关企业进行深入洽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炜及开发合作和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image.png

 20日,在深兰科技,王耀光一行认真听取商业模式、高新技术应用等相关情况的介绍,与该公司董事长陈海波就工业智能化、个人数字化、无人驾驶等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王耀光指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动数字化产业发展。

image.png

 21日,在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王耀光陪同市委书记江凌察看机器人产品生产线,与新时达公司董事长纪翌等座谈,深入探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及应用场景等领域合作。双方表示,将发挥新时达技术优势,结合洛阳产业基础,共同开发应用场景,努力实现地企共赢发展。江凌指出,高新区要成立专班,做好衔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image.png

 在华夏源细胞集团,王耀光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技术优势、融资模式、落地需求等相关情况,双方初步达成了通过基金促进项目落地的合作共识。

image.png

 在有成创投,王耀光与公司投资板块负责人黄毅蕃就共同成立招引基金,以投资促进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初步确定了前期落地项目及投资规模。

image.png

 在上海高通半导体有限公司,王耀光与公司总经理崔澣之就项目商业模式及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初步确定了落地模式和规模。

image.png

 22日,在阿里巴巴EFC园区,王耀光陪同市委书记江凌与阿里云智能总裁、达摩院院长张建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任庚等举行工作会谈。江凌指出,双方要梳理一批合作项目,建立动态推进机制,统筹抓好体制机制创新,持续深化数字政府、数据云、产业数字化等领域合作,更好发挥数字技术对洛阳发展的助推作用。期间,王耀光还就阿里云创新中心数智产业基地、千寻位置供应链项目与阿里巴巴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