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综合协调部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8-12来源:信息办

     8月11日下午,区综合协调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涧西区委副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区纪工委副书记邢伟到会指导。tem.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洛阳市纪委监委常态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办法(试行)》。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乔文捷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岗位及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提出务实的整改措施,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效果。

tem.png

     王耀光在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对照检查发言后,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对综合协调部全体同志提出要求。王耀光指出,综合协调部承担着全区办文办会、保密机要、督查督办、组织人事、宣传信息等多项重要职责,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传声筒”“扩音器”“发言人”。希望同志们都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强化能力建设,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助力综合协调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讲政治。综合协调必须要坚守自身政治机关定位,慎终如始地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有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要牢牢把准把稳政治方向,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来谋划实施,真正把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意图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转观念。改革后的高新区内设部门聚焦于对接外地企业考察投资,要迅速转变思维,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考虑企业需求,强化服务意识,把高新区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出去;三要提能力。剥离社会管理职能之后,综合协调部的工作更广泛、更全面,从工作成效上来看,综合协调部较好地实现了角色转变,扎实地完成了职能承接,希望综合协调部的各位同志能够加强学习、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能力、增强素质,在工作中给自己树立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使综合协调部的各项工作再有一个质的飞跃;四要做表率。综合协调部作为一个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重要部门,可以说是一个地方的窗口、形象和面孔,必须要在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上做全区各部门的表率和标杆。希望综合协调部的同志们能够当好全区作风建设的表率和楷模,引领全区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高新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


     会上,王晓红在总结发言中希望每一名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为高新区的发展尽心、尽责、尽力。邢伟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努力方向明确,希望综合协调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政治站位再提高,学习研究再深入,能力作风再提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