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有界·自贸无疆”2022洛阳高新区(自贸区、综保区)跨境企业成长峰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2-09-21来源:信息办

     2022年9月20日,洛阳高新区(自贸区、综保区)跨境企业成长峰会在高新区周山双创智慧岛会客厅圆满完成。


tem.png

        本次峰会以“山海有界·自贸无疆”为主题,共同探讨洛阳外向经济发展新机遇。洛阳自贸区、综保区相关部门领导,招商银行专家先后发言。向与会的鼎鸿、麦斯克等50余企业代表介绍了洛阳高新区作为五大国家战略叠加实施的区域,所具有的“三聚两高”五大优势,即区位交通集聚、优势产业集聚、金融保障集聚、创新平台级别高、人才保障层次高。介绍与展望了2022年国际外贸形势及外汇市场趋势,提出了汇率风险应对的招商银行解决方案。


tem.png

     通过此次交流,将促进发挥洛阳高新区作为新时代洛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高地、高质量发展重要平台、对外开放排头兵的政策优势,更好的促进外贸发展、吸引外商投资、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