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协调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

日期:2022-10-19来源:

       10月18日下午,区综合协调部支部书记张文武同志主持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tem.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的“五个牢牢把握”。

tem.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张文武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全方位服务高新区经济发展大局的各项工作之中。

  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认识是工作的指南。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树立改革、开放、创新的思维,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方向,提升工作质量,立足实际,奋发图强。
  二要提高觉悟,坚定信心。坚持边学习边研究,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将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实干争先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要结合发展实际,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思维、创新方法,进一步推动全体同志综合能力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活力迸发,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创新引领、实干担当。
  三要提高目标,对标校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结合新时代的发展目标任务,对标校表,调高坐标,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要根据当前形势和工作重点、难点,切实找准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细心、规范有序,扎实做好综合协调部的工作,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四要提高行动力,践行落实。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业绩!工作业绩重在实干,要把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思路、新举措,结合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以人人敢于争先的良好状态、人人敢于担当的拼抢姿态、人人自觉躬身入局的精神风貌,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再创佳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