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升带队深入区内重点企业考察调研

日期:2022-11-06来源:综合协调部

  11月5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进升带队深入区内重点企业考察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陪同,区经济运行部、规划建设部、财政金融部、科技创新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tem.png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玻璃深加工技术设备和深加工玻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具有完整产业链和持续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王进升走进玻璃深加工设备生产车间,一边察看生产情况,一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市场规律,强化创新驱动,提升企业在相关产业链中的核心竞争力,注重支撑未来发展的高端产品研发,做到产业与技术协同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综合效益。

  随后,王进升来到洛阳昌兴公司汽车输送设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洛阳昌兴公司为汽车生产企业涂装、总装、焊装等生产线提供机械化输送设备,其开发的汽车总装线输送机系统已替代进口产品。王进升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洛阳公司抓住机遇,加快推进转型升级,高新区将继续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在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王进升一行参观了展厅及硬质合金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产品生产的流程、工艺及应用场景,勉励企业负责人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提升技术含量,不断开拓发展新领域。高新区将进一步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为国内半导体硅基底功能材料生产基地之一,麦斯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直拉单晶硅、硅切磨片、硅抛光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麦斯克8英寸硅片生产车间,王进升仔细察看光滑如镜的银灰色硅抛光片正在自动化设备上接受检测,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企业不断提升科研成果产业化能力和水平,厚植发展新优势,增强发展新动力,助力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