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光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2023-02-16来源:信息办

       2月14日下午,涧西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tem.png

     王耀光一行先后来到洛阳市西苑九将体育综合体、涧西区信息技术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中科慧远总部基地标准化厂房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王耀光都与责任单位和施工方负责人交流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察看现场、督导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工程进度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进行现场办公。


就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王耀光强调:


要提升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协同配合,主动作为、担当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深入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


要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紧盯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合理排布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建成。


要强化管理。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区领导张翀、鹿航广、张京波,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