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2021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和资格复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11-23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位考生:

按照《洛阳高新区2021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此次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工作已经完成。进入考察和资格复查人员共19人,06学科代码参加面试人员共1人,应参加体检人员1人,因考生自愿放弃体检且无递补体检人选,该学科代码的招聘计划予以取消。现将考察和资格复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方式

考察和资格复查由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务局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全程监督,采取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进入考察和资格复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

2021121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到洛阳高新区火炬大厦三楼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

三、考察和资格复查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具有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需提供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择业期内无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全套就业协议书);

5.个人人事档案(需开具调档函的,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资格确认单于202111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到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大楼二楼C区人事档案室办理)。

6.填写《洛阳高新区2021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表》1份(见附件2)。

7.登录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本人学历认证报告1份)。

8.个人承诺书1份(附件3)。

根据《洛阳高新区2021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相关规定,进入考察和资格复查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和资格复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录取资格。因考生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疫情防控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须提供考察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考生应当自觉服从防疫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卫生防疫工作的,不得进入考察现场。考生在进入大门时,均应主动出示电子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五、其他相关事宜

考察和资格复查结果及其他相关事宜随后将通过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www.lhdz.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上进行公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届时务必登陆查看。凡因未及时登陆查询造成的不良后果,考生自负。咨询电话:0379-64330039

附件:1、洛阳高新区2021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考察和资格复查人员名单

2、洛阳高新区2021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表

3个人承诺书



洛阳高新区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23



附件1:洛阳高新区2021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考察和资格复查人员名单.pdf

附件2:洛阳高新区2021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表.doc

附件3:个人承诺书.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