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考成绩可通过“豫事办”查询

日期:2022-06-20来源:政务服务局

2022年高考成绩预计将于6月25日开始查询,届时,河南省政务服务移动端“豫事办”将作为高考成绩查询移动端官方渠道,为我省各位考生及家长提供掌上查分的服务!

高考成绩查询操作步骤如下:

1、家长及考生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进入“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或扫码下载“豫事办”APP(APP目前仅支持安卓用户);

tem.pngtem.png 

 

2、进入“豫事办”首页,点击“热门服务”-高考成绩查询或轮播图,快速进入查询功能;

                                  tem.png 

(图片效果仅供参考,以服务实际上线情况为准)

3、考生输入相应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其中*号为必填项,身份证号与报名序号选填一项即可。

tem.pngtem.png 

(图片效果仅供参考,以服务实际上线情况为准)

最后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们,成绩公布日当天,查询用户过多,可能会导致服务器繁忙,出现查询结果返回迟缓的情况。建议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错峰查询,避免网络拥堵。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