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洛阳市2023年度第二批揭榜挂帅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08-05来源:科技创新部

接洛阳市科技局通知,洛阳市2023年度第二批揭榜挂帅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项目申报已开始。

从本年度起,我市将改革项目评审方式,常态化开展“揭榜挂帅”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每年可集中申报3次至4次。申报的项目,经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后,面向全社会发布需求榜。需求榜中项目,经评审立项后予以财政资金支持。

一、申报类别

揭榜挂帅项目分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两大类。

技术攻关类。主要由市内龙头、骨干企业提出技术难题或重大需求,经市科技局研究后予以发榜,由市内外有研究开发能力的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企业进行揭榜攻关。

成果转化类。主要由市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企业提供比较成熟且是我市重点支持的风口产业的重大科技成果,经市科技局研究后予以发榜,由有技术需求、应用场景且符合应用条件的市内企业进行揭榜转化。

二、申报条件

(一)要求单个“揭榜挂帅”项目研发经费总额不低于600万元。

(二)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自签订协议时算起)。

三、资金补贴

市财政科技经费对“揭榜挂帅”项目按照项目研发经费总额的20%给予资金资助,对单个项目,市财政资助额度不超过500万元,对事关全市发展、支撑产业转型、具有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项目,可给予重点支持。

四、申报时间

2023年度第二批揭榜挂帅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三份),请于2022年8月17日18:00前报送至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并将申报材料扫描件和项目申请表的word版发送至邮箱。

(申报条件、内容和详细要求见附件)  

  报送地点:火炬大厦B406

市科技局联系人:吕洁  63910359

区科技创新部联系人:杨小甜 64337526

联系邮箱:jjj4337526@126.com 

洛阳市揭榜挂帅重大科技创新项目.docx

洛阳市揭榜挂帅项目(需求方)的申报方向、申报条件、申报要求.doc

洛阳市“揭榜挂帅”项目申请表(技术攻关类).docx

洛阳市“揭榜挂帅”项目申请表(成果转化类).docx

洛阳市揭榜挂帅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管理方法(试行).pdf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