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2-08-31来源:自创综合服务中心

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豫科〔2022〕103号)(https://kjt.henan.gov.cn/2022/08-10/2558501.html)要求,现开展申报工作。请有申报需要的单位认真查看省科技厅通知文件并按照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需先登录河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申报材料,并上传相关附件。

纸质申报材料由系统生成PDF文档进行审核一式三份于9月30日前报送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成果转化科进行推荐审核附件材料中为复印件的须审验原件因纸质材料审核后还汇总推荐表,请各申报单位提前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单位: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成果转化科

联系人:张鹏  陈斐

电话:0379- 699553510379-69955585          

 地址:洛阳高新区火炬大厦D603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