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自贸综合服务中心关于调整政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日期:2022-10-19来源:自贸综合服务中心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0221019日起,洛阳自贸综合服务中心政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暂时调整如下:

一、所有进入政务大厅的人员,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并查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后方可进入。

二、进入大厅,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保持两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取号办理、分隔就座;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防止聚集。

三、对不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强行扰乱公共秩序的人员,工作人员将予以劝离;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动态调整防疫措施并及时发布。

如有疑问可提前拨打政务大厅咨询电话65650001,了解事项办理相关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洛阳自贸综合服务中心

                20221019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