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涧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履行催告书 洛涧市监罚催〔2023〕19号

日期:2023-03-16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洛阳康搏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

本局于20221128日对你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书》洛涧市监处罚〔202219,并于当日公告予以送达截至20221227日,公告期已满30日。公司在法定期限内对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没有履行:缴纳违法所得104113罚款395887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局现催告你公司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按照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方式依法履行上述义务。

收到本催告书后,你公司有权进行陈述、申辩。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上述义务的,本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刘磊、韩跃飞       联系电话:0379-64183990

联系地址:洛阳市涧西区龙鳞路132

 

             洛阳市涧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316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