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中心建设-Home+隆重推出

日期:2019-07-16来源:孙宇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随着跆拳道课堂学员们的展演,北方社区“亲子智慧课堂”于7月9日在北方社区中区院内“凯旋门”广场拉开了序幕...

北方社区“亲子智慧课堂”项目,是社区党总支“邻里中心”建设的切入点,该项目设立了“儿童乐园”、“亲子读书会”“琴棋书画课堂”“心理教育”等诸多板块,主要针对3岁到14岁儿童,通过活动开展让孩子与父母走出家门,放下手机、远离电子游戏,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沟通与亲情,从而营造智慧健康家庭氛围!

对于进驻社区的课堂,社区党总支实行“三免两保障”,即场地免费、水电免费、服务免费,课堂硬件设施保障、每班一名志愿者保障,目前该项目正稳步有序进行。

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玉表示,接下来我们在“邻里中心”建设上,将以“老年大学”、“亲子智慧课堂”等服务项目为依托,进一步发挥社区资源优势,更好的服务全社区,一是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实现“线上+线下”全线医疗服务;二是联合辖区单位共同提升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在原有集学习、活动、展示为一体党建服务站的基础上,将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进一步延伸,计划在中区党支部休闲广场打造党建广场,使党员服务活动从室内延伸到室外、从办公室延伸到居民楼院,从而大大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三是联合辖区国浩物业公司,以社区为平台,结合清洁家园、家电维修、水电设施维修、家政服务等等共同服务居民,使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攀升!


1


3


4


2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