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工作2019年度半年考核

日期:2019-08-02来源:李冰熙

2日上午,区纪工委副书记郭兰、邢伟一行到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对办事处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半年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徐家营街道办事处纪检监察工作上半年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随后重点对深化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问责情况、纪检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及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

区纪工委副书记郭兰表示,徐家营街道纪工委在党工委的领导下,工作积极性高,工作成绩突出,尤其在纪检信访案件办理上有了长足进展。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对新政策、新规定、新标准吃准捏透,充分运用到案件办理实战中。二是自我加压,提高办案数量,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执纪监督问责。

街道纪工委书记宋敬华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今后将带领全体纪检工作人员深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