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时代精神

日期:2019-08-08来源:刘若谷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斗志,凝聚精神力量,近日,徐家营街道办事处机关和两个社区分别以不同的形式组织学习了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

办事处机关利用政治学习日,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洛文〔2019〕123号),陈俊武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品格,大家表示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爱党报国的家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专注踏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高尚品格。街道党工委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这次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高新区“三区”建设和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两社区也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会议和理论宣讲的形式,联系社区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学习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