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落实洛阳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23来源:法制信访局

8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落实洛阳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由区法制信访局局长沈琦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俊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tem.png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高新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专班的通知》、《高新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方案》、《高新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攻坚验收阶段宣传工作方案》、《关于印发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任务清单的通知》。

tem.png

   申俊涛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的使命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部署要求,全力助推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二是要细化任务、查找问题,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按照《任务清单》,根据职能分工主动认领任务,对标对表具体任务和分级指标,确保各项工作材料全、不漏项、全覆盖,积极主动与市级牵头单位对接联系,确保创建工作符合上级要求。三是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助力洛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圆满收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形成“一把手”负总责直接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强化协作配合、统筹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