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高新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30来源: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11月21日,区文明办、区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局组织辖区各校学生收看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节目以收看节目为契机在广大未成年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校充分发挥学校广播、手抄报栏等作用,广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在校园营造人人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集中教育,让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从日常小事、一点一滴做起,学习和争新时代好少年。

三是组织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节目,引导学生爱祖国立志向自强自立、创新创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养成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争新时代好少

校通过深入开展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主题活动,进一步夯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服务社会的高尚品德,形成人人学习好少年、人人争做好少年的良好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