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高新区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 “学党史,聚力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日期:2021-03-18来源: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3月3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 聚力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马锐、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处处长吴国伟作专题授课,主要以《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题,结合共产党党史和党的建设历程进行了授课,详细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的建设,使在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史内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

马锐指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 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