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开展“我们不会忘记”革命传统教育主题践学活动

日期:2021-07-16来源:信息办

进一步运用好红色资源,学好百年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7月9日下午,区党工委开展“我们不会忘记”革命传统教育主题践学活动。

 此次主题践学活动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莉带队,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在“不忘初心、信念永恒——耐职工怀念习仲勋同志展馆”,大家共同回顾习仲勋同志在洛耐生活的点点滴滴和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大家重温了焦裕禄同志在洛矿工作九年时间的光辉事迹,回顾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人民公仆深深爱戴和怀念


    赵莉指出,艰苦创业、刻苦钻研、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高新区作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全区党员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敢于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并在奋斗中不断赢得未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