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周知!洛阳“24小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求助通道”这样使用

日期:2022-04-01来源:疫情指挥部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开设《抗疫“呼声” 洛阳马上办》网上专栏,承担洛阳市民“24小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求助通道”这一重要作用。


“百姓有需求,我们有回应。”据介绍,该专栏依托洛阳网、“掌上洛阳”客户端“百姓呼声”技术平台,整合联动各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各县区融媒体微信公众号和政务微信公众号,总计已接入80余家单位,及时收集市民在出行、生活、防疫等方面的诉求,相关县区和市直单位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并反馈办理结果。截至目前,《抗疫“呼声” 洛阳马上办》网上专栏已经办理有关诉求5151件。 此外,市民还可在专栏中查阅最权威的疫情防控政策解读信息。


具体操作步骤


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
《抗疫“呼声” 洛阳马上办》网上专栏

1.jpg


第一步:填写手机号及验证码,注册账号。

第二步:填写求助人姓名、联系电话、需要援助人员地址、求助类别、求助标题和具体需求等资料,提交诉求。

第三步:在专栏的右上方个人中心,可查看个人诉求列表及相关部门回复状态。


2.png



以下平台也可进入“抗疫呼声”专栏 


长按二维码识别

进入“洛阳发布”公众号

3.jpg

进入菜单栏
点击“抗疫呼声”

4.png


长按二维码识别
进入“洛阳网”公众号
5.jpg
进入菜单栏
点击“抗疫呼声”
6.png

长按二维码识别
进入“洛阳晚报”公众号

7.jpg

进入菜单栏
点击“抗疫呼声”
8.png

长按二维码识别
下载“掌上洛阳”客户端

9.jpg

点击页面进入“抗疫呼声”

10.png                                                                                                                       (来源:洛阳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