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山·创业汇|首期周山训练营圆满举行

日期:2021-05-19来源:

5月19日上午,由洛阳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周山·创业汇”系列活动周山训练营首期课程“后疫情时代科技创业投资的现状与趋势分析”在银昆科技园1号楼4楼顺利举办,40余名高新区孵化载体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上海小苗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闵行区青联委员杨海忠先生,给大家带来了专题讲座《后疫情时代科技创业投资的现状与趋势分析》。杨老师围绕后疫情时代科技创业投资现状展开分析,结合实际指导项目经验,从“以所在公司为例介绍科创投资机构运营模式”、“后疫情时代科技创业投资行业现状与趋势”、“后疫情时代融资与管理的几点感触”三个方面进行讲授。

在现场答疑环节中,杨海忠老师与现场孵化载体及企业代表深入交流,细致解答了大家的疑问,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通过第一期训练营,在座企业代表们受益匪浅,不仅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的科技创业投资形势与方向,还了解到创业投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对当前创业投资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