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洛阳创业之星大赛报名动员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1-06-18来源:

6月17日上午,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在银昆科技园3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洛阳创业之星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洛阳分赛区(专设生物产业专业赛)报名工作动员会。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及高新区各孵化载体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曲衍玲同志宣读了大赛整体方案,并对参赛任务分配作了专题部署;张皓星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大赛参赛条件、报名方式和赛前培训活动,并就抓好今年大赛强调两点意见:一是认真按照报名任务分配要求,组织园区企业做好报名及参赛工作,确保完成报名目标任务;二是切实做好大赛宣传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对大赛进行宣传。希望各孵化载体利用独到的慧眼和丰富的经验,选好项目、选精项目,成为参赛企业们的伯乐,为繁荣发展洛阳“双创”工作助一臂之力。

此次报名工作动员会为我区各孵化载体组织企业参加第六届洛阳创业之星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洛阳分赛区(专设生物产业专业赛)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为调动我区企业参赛积极性和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届大赛5月底启动报名,11月初基本结束,分为报名、赛前辅导、初赛、决赛等阶段。大赛各组别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设置奖金101.5万元。大赛还将为获奖企业提供政策支持、资本对接、创业空间、创业服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